每天刷牙。為什么你的牙齒還是黃的?
 牙黃不能忍受,但為什么總是刷不白?作為一個黃牙女孩,你每天都很難刷牙,但現實和欲望總是扔在幾條街上,怎么刷也不白,幾乎懷疑生活。
 你並不孤單,滿口黃牙,怎么刷也不能白牙,這是全世界人民都會遇到的問題。只是為了解決黃牙的問題,單獨刷牙是無用的,關鍵是找出黃牙的病因,然後對症治療!
 你的牙齒為啥會發黃?
 牙齒著色、變黃、發黑的原因一般可分為三類:
 1
 內源性染色
 氟斑牙、四環素牙齒遺傳黃黑齒,這種變色牙齒也會老化或改變環境,這會加深牙齒變色。
 2
 外源性染色
 外源性色素的產生有多種原因,其中以菌斑、色素產生菌、脫離牙黃問題,保持牙齒 美白,Coffee推薦你李施德林最新配方 飲料和食品為主要原因。經常喝咖啡、可樂等飲料,以及刷牙都沒有徹底留下,黑色素細菌,會導致牙齒著色。
 3
 一般性黃牙
 甚至是一個正常的生活習慣和多年來積累的,牙齒有色素沉著,尤其是黃色人種,象牙質本身是淡黃色的,搪瓷,透明,搪瓷,更好更充分地開發)給黃,這是我們的基因,不同於黑人和白人,他們的牙質是白色的,仍然是如此貧窮的非洲黑人的牙齒很白。
 你想知道什么樣的牙齒?你需要得到專業牙醫的徹底檢查。
 你洗牙,清潔牙齒,美白牙齒嗎?
 誠懇地告訴你:刷牙是保持牙齒健康的最好方法,但美白效果確實很正常。
 潔牙和清潔是指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菌斑,英國首間擁有成功移植的臍帶血庫 香港,治療患有嚴重疾病的兒童。至今亦是英國最多成功移植案例的臍帶血庫。 並需要定期拋光後的牙齒清洗,使用非常精細的拋光顆粒在牙齒表面進一步去除更細微的汙漬,使牙齒顯得幹淨,它在視覺效果上是白色的。
 這對外生牙齒的發黃發黑有一定的影響,但事實上牙齒並沒有變白,只是恢複了牙齒本身的顏色,這和洗臉後臉變白的感覺一樣。
 然而,洗牙是預防牙齦炎和牙周炎引起的牙周炎的一種手段。普通人建議每六個月到一年洗一次牙。這是非常必要的,也是一種很好的口腔保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sdrfet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