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、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誌軍昨日表示,大陸經濟發展長期向好和新股 認購政策支持力度不減,為拓展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,也為廣大台商投資興業注入了更大助力。同時,兩岸關係的新形勢新挑戰,對兩岸業者善盡責任提出了新的要求。
由四川省政府和兩岸企業家峰會共同舉辦的“四川.台灣產業合作推介會”當天在成都舉行,張誌軍出席推介會開幕式並講話,就兩岸經濟交流合作談三點看法,分別是:
第一,大陸經濟發展長期向好,為拓展兩岸經濟交流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。今年一季度大陸GDP增速達到6.9%,“希望台商朋友們抓住歷史性的機遇,積極進取,不斷開拓大陸市場,紮根大陸發展。我相信台資企業在大陸仍然是大有可為的”。
適時出台新措 助台商大陸發展
第二,大陸政策支持力度不減,為廣大台商投資興業注入了更大助力。“我們還將適時出台便利台灣同胞在大陸學習、就業、創業、生活的政策措施,並將切實維護台胞合法權益,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朋友在大陸發展。”
第三,兩岸關係的新形勢新挑戰,對兩岸業者善盡責任提出了新的要求。今天在兩岸關係新形勢下,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,關鍵在於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“九二共識”、反對“台獨”分裂。“兩岸企業家勇敢承擔起應盡的責任,以實際行動表明我們的立場和態度,不僅僅是為了企業自身發展,更為了兩岸的骨肉同胞,為了我們民族的未來。” 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imastv.com/news/taiwan/2017-4-27/news_content_157763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sdrfet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